=天巡 文/图/游戏 主乙女向 需要合作请私信

【梦100】总结——最近的抽卡感想( מּ,_מּ)
欧气散了就是怎么都不会来脸五了。嘛差不多就这样停手了毕竟紫队不爱我之前的绿队也不爱我qaq
红队差不多齐了?
前天掉进了黄组正太窝???米亚猫什么的你们是被从蛋池里挤出去了吗??【非】感觉自己被黄队正太+哔哩哔哩围攻了从入坑起来抽黄卡各种不要停??
【公主:之后就想想怎么带好这一帮孩子吧T_T】
乖,跟着狮子哥哥去玩,憋闹。

还有那只雪三宝贝表再闹了好伐!!从红队up以来就各种花式抽到雪三!现在是八只(泣不成声.jpg)就因为我之前月了他d(ŐдŐ๑)?(这不是嫌弃)
【雪三:之前的话我收回!我要你继续做我的奴仆!(拉住公主的手不放敌视peko小翅膀小伞小满睡鼠希总等等)】
【公主:好好好以后都围着你转好好好以后日常挑战都带你(´◑д◐`)】

在梦100有一种非叫反复抽到同一张四星。感觉哪个三星都没有雪三的掉率高呢。(生无可恋脸)
在梦100还有一种非也叫蛋池捞着捞着莫名其妙到了宝石国挖矿,托尔玛利阿尔玛利吉柯托托利基斯里德塞伊迪加根本停不下来。
喔对了,不知道还有不有一种非黑叫反复抽到同一个五星,吓得简直不敢再抽。(这里是peko和大丁丁π_π)

今年情人节大概会抱着铁皮过了ovo当初就是为了他入的坑,抽卡前天天循环《心 奇迹》这首,把《浪漫传说》里面的赫爱章节也复习了一遍(什么鬼玄学),感谢他是爱公主的,9号11点刚开活动第一个十连就他来了。目前未觉醒,个人觉得月觉略不健全呢……准备日觉。
感觉托托不会再来了(望),还是安心等出sp吧虽然还早x。

另外想说绘画玄学挺有用的……摸鱼完就抽或者是画好第二天睁开眼睛在床上抽……当然可能一不小心抽多或者吸干你所有的欧气……所以一次就停手吧(泪流满面.jpg)(望自家peko铁皮)

配图是最欧的一次十连纪念,所以一开始就凌晨就来这么一发就好了嘛结果贪心就是坠坠坠。(叹气)

最近肝痛暂不肝游戏好了,差不多也要开始产粮(゚Д゚)ノ全乙女向,绿队紫队不会太多,因为我实在没怎么有(滑稽脸)

最后sp冰淇淋里德宅男我等着你们啊!!!(敲碗)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patrol(搬砖去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