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天巡 文/图/游戏 主乙女向 需要合作请私信

【执剑之刻乙女向】当公主变小以后(光国篇)

*ooc ooc警告 撒糖娱乐向 文风放飞

*身体变小,智商不明

*应该会是一个all日鞠系列 同时每人单独一条线

*本篇:光国 × 日鞠

 

 

 



 

前言:

今年是新的一年,鬼丸公主也在东照宫整理着自己这半年来的战绩和召唤的武(hou)士(gong)信息,这时,信箱中忽然收到了邮箱,伴随着无署名和一大堆饭团,信上写满了对日鞠的感谢,并表示此饭团乃是他特别制作而成,能够更加迅速地回复体力和神降的力量,日鞠以为是某个武士所送便收下了,于是在某天为了新的活动任务而努力时,吃下了它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


【Ver.德川光国】

 

“所以,到底是哪个想死的送了这种实验品饭团给公主?”


“光国大人,请您冷静一点,请不要再笑了,好可怕……”


“你要不要也尝一个看看……?哎呀,公主不要往那边跑”

 

追着小小的身影跑了出去,一把把她捞进了怀里,刚刚尖锐而愤怒的眼神顿时变得温和而宠溺,动作轻柔地将小日鞠抱了起来。

 

日鞠现在大概只有2、3岁的样子。小小的,软软的,拥有跟之前一样圆圆的脑袋和眼睛,侍女们还给换了一身更可爱的小衣服。

 

光国很少接触过这么小的孩子,而且还是公主(变小版),虽然变小了还是紧紧抱着鬼丸国纲,鬼丸国纲也因为主人的原因一块变小了。她看起来很易碎,很需要人来保护,当温暖而柔软的身体靠近胸膛的时候,光国有一点觉得连呼吸都快停止了。

 

小日鞠抬起头来盯住他,奶声奶气地吐出几个字:“光、国,大人。”


这下是真的要停止呼吸了。

 

“还好最近比较风平浪静,今天就由我来照顾公主吧。”

 

同时他转过去对房内的人露出阴森森的笑容,“这件事情先暂时不要告诉别人,特别是那几个看起来很麻烦的人。”

呆在房间里的酒井一阵毛骨悚然,幸好是光国大人这个最麻烦的人先发现的?

 

虽然公主变小了,但是日常还是得继续的。亲自护卫,用毛绒绒的披风包裹住她,走在街上时,不免引来一些烦人的视线。

 

“你们看,副将军大人的手上,好像抱着一个小娃娃……”

“那女孩与当今的鬼丸公主如此相像,难不成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市民们真是够闲的,平日对自己敬之千里,如今已经好奇到差不多快把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,早知如此就应该坐马车,但是他是早已习惯徒步日行千里的人。最重要的是,怀里的小日鞠已经在他稳当的步伐中睡着了,嘈杂的市井间必然会吵醒她。

 

“我们现在很忙,请大家让一让。”

 

“你看,我猜的没错吧。”

“副将军大人,请一定要幸福啊!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
好不容易回到了本阵,赶紧把她放回塌上,凑近仔细着看着她乖巧的睡颜,这时候小日鞠忽然睁开了眼睛,琥珀绿色的眼眸清澈而明亮,清晰的一句话从她嘴里蹦出来:

“光国大人,你好漂亮!”

“公主睡迷糊了吧,在说什么呢?”光国有些无奈的笑了,为了掩人耳目以及避开本阵内有心之人的眼线,他们已经在外面走了一天,此时此刻他的形象一定是比较凌乱的。

 

小日鞠伸出小手贴在他脸上,帮他擦去脸颊边的汗珠,笨拙地整理着他被风吹乱的刘海和鬓发。


“光国大人,累吗?”


“怎么会呢,”揉揉了她有些无精打采的脑袋,“公主,这点累算不了什么。”而且她现在的样子话一旦说多了就会更累吧。

 

“希望你不要生气……”


“我很喜欢光国大人!”小孩子总是纯真无邪的,但是只要是她笑着的样子,总是能够让人忘记一切的痛苦。

 

『我是在做梦吗,公主居然会对我说这种话』

『难不成那个饭团还有这种作用?』

 

“我也很喜欢公主哦。”一边轻轻地笑着,一边轻轻地摸着她的脸。

 

遇见你是我的幸福,我是这么想的。如果像我这样常常做被人讨厌的角色也能被喜欢的话。

 

不知不觉地陷入思考和回忆中,就这样静悄悄地到了深夜。东照宫出奇的安静,月光温和地盖在熟睡的女孩身上,有人点了助眠的熏香放在门前,房间里温暖而平和,与窗外冬日的气息隔绝开来,那是东照宫主人所在的地方。

 

掖好了被子后,确定日鞠没有乱动,光国在她额间轻柔地落下一吻。

 

“晚安,我的公主。”

 

明天再去想能让她恢复原状的办法吧。

紧迫的神经放松了下来,打算去泡个温泉换身衣服,走到门边时白天的话语在耳边响起,控制不住的思绪开始往外绵延。

 


孩子啊……

 

如果有,会是什么样的呢?

评论(14)
热度(17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trol(搬砖去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