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天巡 文/图/游戏 主乙女向 需要合作请私信

【执剑之刻乙女向】花见

●迟来的白色情人节特别篇 灵感来源于白情送礼剧情

●本篇:光国 × 公主 (恋人后) 有all公主元素

●本条线大家都很正常正常得我有些不敢相信(?) 

    ooc了习惯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阳春三月。

 

本社前庭开得最绚烂的一棵樱花树下,少见地出现了东照宫那位忙碌的鬼丸公主殿下的身影。

 

花如樱美,人若武士威。

 

手执一枝白玫瑰,静静伫立于满树烂漫之下。纯洁浪漫,无暇纯粹。正如她永远不变的初心那般,无论是时光变迁,还是世事变故,都不会改变自己的坚定。

 

今天真是个特殊的日子。那束白玫瑰是送给了谁呢?本阵武士们无不意外地猜测着,小小的心思如同阳光下的一池碎辉悄悄斑驳在心间。此刻,江户城已是一片花的海洋,花见,也就是中津国最大的赏樱盛宴,马上就要在这个春之樱花季节展开之际开幕了。每一个有心的武士都期待着,温柔的公主能够邀请自己一同出行赏花,一起铭刻下这份最美好的回忆。

 

从江户到日光东照宫,算起来,今日时分应该到了。

 

日鞠悄悄地扳了扳手指头,她已经将玫瑰花放在他房间的桌案上了,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收到。虽然仍感到一丝羞赧,但是必须得回馈给爱人自己的心意才行。

 

“——猜猜我是谁?”

 

眼眸忽然被一双手遮住了。清风微动,枝叶摇颤,无数美丽柔弱的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。来人的气息比早春的红梅更炽热清冽,覆在她双眼上的手指带来丝丝渗入鼻腔的清甜,柔瓣轻抚少女的发梢,日鞠深吸一口气,轻轻忍住心口微妙的触动,连灵魂深处都泛起了爱意的色彩。

 

“光国先生。”只是静止了片刻,日鞠就拉下了他的手,有些好笑他竟然会像一个孩子一般这样玩游戏。先不说那刻意压低也遮不住的清朗声线,其他人是不会这般没有距离轻易地接近并且亲密地触碰她的。

 

“哎呀,公主真是敏锐。上次我多拉了几个人来试试,公主也是很快就猜出来了呢。”对上他的视线,男人此刻的眼神干净的过分,剑眉星目,嘴角勾着微微的弧度。

 

“别闹了,光国先生。”日鞠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奇怪的回忆,面色渐渐染上殷红,娇俏的小脸如同朝霞映雪。

 

德川光国看似笑意未减,实际垂首凑近她的耳畔,柔软的紫发擦过脸颊,声音如同夏日热切的呼唤:“能够牢牢记住我就好,公主。”

 

然后神态闲适地站定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向她盘问道:“公主,我之前送给你的樱花马卡龙,感觉如何?”

 

“诶?这个……马卡龙非常温暖美味,我很喜欢,也很开心,谢谢你,光国先生。”日鞠还没有回过神来,有些晕乎乎地继续补充道,“樱花的香气真是太厉害了,如果下次也能够教教我就好了。”本来想接着夸赞他真是心灵手巧体贴入微,德川光国却自然地将她的话接了过去。

 

“虽然并没有公主送我的巧克力甜呢。公主,我当然愿意教你,只要你每次有空的时候都来我这里就好。”修长有力的手指顺着她的头顶轻抚,不厌其烦地捻起一片片落下的花瓣,指节穿过如绸缎般的黑色发丝,他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忍住想要吻住她绯然朱唇的冲动思念,然后不舍的放开了手。

 

“去忙吧,站在这里等我这么久,辛苦了。”轻缓的声音像是怕惊动心爱的少女幽谧的心海一般,“明天辰时记得来殿前,我会在那里等你。”

 

日鞠乖乖地点了点头,心里已经有了几分预料,看来心意是送到了。

 

于是像爱慕着日光的向日葵不断它追寻的目光,在黄昏中送别彼此。自然而然的相处,点点滴滴的陪伴,正如日常中每一句晨光里的问候、星光下的道别,在异世冗长的日子里,逐渐渗入生命中的习惯,就这样被爱意拥抱着安度每个白天黑夜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。

 

日鞠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到了那个他们经常私下谈话的房间内,然而德川光国却说,他等她很久了。

 

难道是看错了时间?

 

心底开始不安地愧疚起来,支支吾吾之间,整个人却被搂了过去,手心里被塞入了一个造型精美的盒子,日鞠有些惊愕地抬起头,屋内光线有些昏暗,但并不影响她看清所爱之人的眉眼神态。德川光国环抱住她的姿势并没有变,就连神情也有没有丝毫恼怒,轻笑着若鸿羽飘落,甚至还透着几分宠溺和纵容。

 

“这是我从江户带回来的,这数年间从各地收集来的收藏品中,挑选出来的一件特别的礼物。”

 

“并非是特别珍贵的物品,但是我猜想公主应该会喜欢。即使是珍贵之物,也不会吝于送给你。”

 

“公主的表情真可爱,让我想送给你更多礼物呢。”

 

日鞠被他一手揽着腰,头刚好窝在他脖颈处,肌肤完全相贴,能够感觉到他脖颈里脉搏的跳动。她回想起来,这个男人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给予都无比丰厚,一件接一件的贵重赠礼,无微不至的关怀,舍生忘死的庇护,心安的同时无不意外让她觉得沉重。数次你来我去之后,除了这双握紧鬼丸国纲的双手,她实在不知道自己能回报什么更好的东西了。

 

日鞠的杏眼微微弯起,犹如天边的日光般明媚动人,声音轻软。

 

“那么,光国先生想要什么呢?”

 

“公主,白玫瑰,”像是饮了醉人的美酒般,德川光国的眼角逐渐攀上胭脂似的红,眼神有些迷蒙,“你还送给了别人吗?”

 

“我听说,公主给不少的的人都送了巧克力。而且,也收到了他们真诚的回礼。嗯……比如说,折扇、染布、木剑、和果子、诗画之类的……”他的声音有些失落地渐渐低下去,那一双本来波光潋滟的蓝眸此时却因为落寞而幽深暗淡。

 

“我最近事务繁多,脱不开身。现在特地挑在这个日子赶回来,其实公主自己呆在本阵里也很开心吧。”

 

原来是在意这个啊。

 

日鞠怔怔地望着他,漂亮的杏眼睁得圆溜溜的,丰润的樱唇也微微张着。

 

“怎么会呢?我现在只送给了你一个人。而且,对于我来说,能够跟光国先生呆在一起才是最开心的。你送我的东西,我都有好好珍藏起来。”

 

德川光国精致的面孔,徒然间绽开一个笑容,眼尾愉悦地向上翘起,这样的笑容,说是勾魂摄魄也不过如此。

 

日鞠觉得房间里的视线实在是太模糊了,但是这样的模糊完全无法抵御他在这一瞬间所展现出来的撩人风景。还想说几句甜话安抚一下,本来就迟钝的小脑袋当场就卡住了。

 

这样的表情确实取悦到了德川光国,他温柔地轻笑两声,低头与她双唇相贴,轻咬着她的唇瓣吮吻着,与她呼吸交缠一阵,随后松开她认真地看着她的双眼问道:“公主,我好久没有抱到你了。今晚可以好好地陪着我吗?”

 

日鞠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,炽烫的气息洒在她的脸上,身上的重量渐渐增大,她觉得委屈,伸手想要推推他,这个男人这样捉弄她一定是故意的,虽然之前有些疏忽陪伴和关心恋人是她的错。

 

后面他大致说了什么话她也听的有些模糊,大致意思就是邀请她前往江户单独陪同他一块赏樱。

 

这大概就是得寸进尺吧。日鞠在迷迷糊糊中点头又点头,同时心中庆幸自己还没有邀请别人出门游玩。

 

德川光国却始终目光灼灼地紧盯眼前的女孩。

 

——比起至高无上的礼物,锦衣玉食的赐予,认真而努力的你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令我喜悦不已。我梦寐以求的幸福,不过如此。

评论(23)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trol(搬砖去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